普通会员

天津海威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喷涂设备、自动化控制设备制造、设计、销售、安装、维修,仪器仪表、机电设备批发兼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海威行三明治结构PVC快速换色粉房
海威行三明治结构PVC快速换色粉房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35海威行三明治结构PVC快速换色粉房 
品牌: 海威行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2022-09-21 [已过期]
最后更新: 2017-02-15 10:24
详细信息

海威行HiVision系列喷粉房(B2、B3、B4、MM四种标准类号)是经过十多年技术积累演变改进而成,领先的设计,快速清理换色,高上粉率为投资者带来明显的投资回报。

        
 喷房采用高硬度PVC阻燃复合材料,符合最严格的安全标准,壁板100mm厚度。PVC“三明治”粉房壳体不易粘粉,上粉率更高,便于清理,为快速换色清理和多色喷涂的需要提供极佳的选择。

 应用场合:均采用底抽风方式,喷房整体进风均匀对称,可得到最佳上粉率。各型号喷房适合各种喷粉产品,大小工件,布置灵活使用。

 如果选择配备智能化的粉末中心,则实现供粉、清理、换色程序化控制,方便快速。

 B2、B3、B4、MM四种标准型号喷粉房可以根据实际喷粉工况,选择配合大旋风、小旋风或滤芯单级回收系统使用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天津海威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        网址:www.coatingsupply.com
        电话:15022393516
        地址:天津市武清区南蔡村镇金博工业园福旺道2号

询价单